close

已經 

一個月沒打球了

看了氣象標示  明天是大太陽

希望不要再繼續有雨

沒有打球的日子  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只能看些NBA 來過過癮

用想像的   我要什麼姿勢來上籃

途中會有幾個對手  過來防守我

我一個箭步  向前   假動作 甩掉對手

時間已經倒數 幾秒

我躍起  出手   

慢動作中   有三個人過來協防

出手的球  躲掉了每個防守者 

在空中  以逆時針分向旋轉   往籃框前進

3 .  2 .  1  紅色且緊湊的秒數   閃爍

球應聲入網   清脆的唰了一下

是一個空心球!!!    比賽就此劃下句點

我的隊友   通通跑出來 包圍住我

大家 團團把我舉起

我不能重複著  科比最後一擊握著拳   拉干的動作

最終比數  99比98  

絕殺成功    主播不停的說:is  over!!!       

終於拿下來了總冠軍

我不禁流下勝利的眼淚

這一路過來    季前不穩定  一直到季後過關斬將

挺進冠軍賽    靠著最後一擊拿下來總冠軍

這一晚    我永遠不會忘記

感謝我的教練  和隊友

我們是最棒的!!! 

 

 

 

 

跨年 就這樣過了

今年  我"呆"在家裡

不到十點   就上床睡覺

這一覺 不怎麼安穩    外面鞭炮聲不斷

我想等大家瘋完 早上六七點 要睡覺時

換我買鞭炮來 慶祝元旦好了

人到了一定的歲數

就開始 不會熱衷於一些節慶

這可能是"初老"的現象

現在想起來 真可怕

早知道  我應該堅持著跨完年

這代表 我還是個活跳跳的年輕人

其實是我生活太規律

固定  十點睡覺   六點起床

新的一年來了

年紀越大   越不喜歡過年

感覺沒什麼事情 就過完一年 

沒有在幹麻    就這樣一直變老

希望2014   能幹的轟轟烈烈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我像是小學生在寫新年賀卡一樣

在這裡也祝福大家  馬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andjan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