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運氣很好

CS   解任務拿到二十個解碼器

心想  反正是免費的  就一次通通開

連續十八個沒有用處的道具

只剩兩個  就結束 期待的美夢

果然 系統送的  是開不到永久的東西

就在倒數第二個 解碼器

"恭喜您 銀勳獎 冷雨煙(永久)"

5654645456  

我傻眼了一秒    然後開心的大叫

握拳拉弓了幾下    實在是太好運了阿

就像是科比 最後一秒 絕殺了對手

我就是缺一個永久的人物

這是聖誕節的禮物嗎?

原來聖誕老人  是真的存在的阿

馬上跳到人物桌布   確認一下

真的被我抽到了   而且是用活動送的解碼器

我感動的到處聯絡別人  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

開始 用冷雨煙  來遊戲

感覺 我也晉升成為"高級玩家"了

也感謝橘子遊戲公司    帶給我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今後我會更努力   在遊戲上面

 

 

 

上禮拜六晚上

我妹 接了聖誕節晚會的活動

把雞蛋糕 移師過去辦餐會

我就成為了他的助手

其實這麼冷   我也不太想去的

後來到了現場   看到佈置的會場 

充滿了聖誕節的喜氣   

我這個助手  也跟著過聖誕節了

大樓主任  還發了兩頂聖誕帽 給我們載

他們活動有抽獎

我說大獎  是"一戶"    抽中了就可以直接住進去了

看到很多小朋友  搶著要吃雞蛋糕

不禁感嘆  當年這個年記的我們  何來聖誕晚會?

我們覺得他們太幸福了

而老一輩的人  會覺得我們現在 太幸福了

一代  羨慕著 一代

其實 是這個世界一直在進步   越變越好了

我們邊烤雞蛋糕    還邊吃著他們的點心

這大樓的管理委員會  人都很好

還拿了東西  要我們別客氣

晚會  進行到了尾聲  

我們把剩下的料  全部烤完

讓他們的小朋友  吃到吃不下為止

聖誕節  該有的歡笑  溫馨

上禮拜六  通通都有了

S__9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andjan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